芹格格

叛逆者陈默群同人文写手,日更高产,长篇有完结,有连载中。

【陈默群】客舟何处来(40)(SP)

持续落下的手掌好像一把铁扇子,不断在同一个部位加重力度。开始他不过是觉得有点疼,皮肤微微红肿。然而很快,红肿变成青紫,疼痛迅速成倍增加。林楠笙本能地想要挣扎避开,上半身却被陈默群用另一只手牢牢按住动弹不得。

“不方便来往?”又是极重的几下。

“方便方便!”林楠笙后悔得要死,当初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会找一个那样的借口。站长明显对这个非常在意啊。

陈默群不说话,又连续重重地打了十几下,一下比一下用力。林楠笙只觉得身后那方寸之地像着了火一样发热发烫,越来越疼。他不用伸手去摸,也知道那里的掌痕必定已肿起至少两指高了。

“刚刚和毛局长那么亲密,是故意做给我看的?”陈默群的声音听着倒是没那么生气,林楠笙却直觉地知道这绝对是一道送命题。

“不是!我那是……”他刚想说,我那是做给二公子看的,却灵机一动意识到,这个回答只会换来变本加厉的挨打,于是果断地悬崖勒马:“我错了站长!我错了!”

回应他的是手掌更用力地打下来,林楠笙脸涨得通红,觉得自己的xx疼得都要麻了。

“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?我不值得你信任?”伴着一下似乎倾注了他全身力气的挥打,陈默群终于问了出来。

“不是……啊!”好疼!好疼!好疼!林楠笙从来没想到,有一天自己居然会被站长打xx打到快要哭出来。一时之间,也分辨不出这眼泪究竟是疼的,还是委屈的,“我只是,我只是……”

“说!”陈默群再次对准那处肿得最高的皮肤用力挥了下去。下手太重了,感觉自己的手心都麻了。

“我只是害怕!”林楠笙终于吼了出来,他扭过头,眼里全是泪水,“我害怕我会护不住站长,我害怕我会再次失去站长,我……”

陈默群已经扬在半空的手慢慢落了下来。

 

林楠笙吼完,自己倒怔了怔。两个人一上一下的对视了一会儿,林楠笙首先收回了视线,又静静地趴回到陈默群腿上不动了,像是在等着他接着打。

陈默群看着他刚刚被自己痛打过的地方,本是白净丰膄的所在,此刻布满了红肿青紫的掌痕,摸上去就很烫,像是被烤熟了的桃子。

“很疼?”陈默群沉默半晌,终于低沉着声音问了一句。

熟悉的性感低醇的声线划过神经,微有薄茧的手指轻轻抚过xx肌肤,林楠笙只感到全身像有电流涌过,一股热流直抵丹田,他本能的就想翻身起来,偏偏被按在那人腿上寸步难移。

“站长,别。”林楠笙的声音都忍得有些哑了。

陈默群却还没反应过来,以为真的打得太重了,下意识的又在那里轻轻揉了揉。

“别怕,我不打你了。”

林楠笙觉得自己要爆炸了。这种难耐倒像另一种刑罚,还不如直接挨打。

他深深吸了口气,扭过头去看他,眼圈都红了:“站长!”

这个表情,这个语气,陈默群怔了一下。好像哪里不对?

他的手掌还放在他身上,林楠笙还跪在地上,他扶着他的腿直起身,眼睛直直地盯着他:“站长打完了吗?”

陈默群将手从他身上拿开:“穿好衣服,你可以走了。”

林楠笙一动不动:“站长如果觉得不够,就再打一会儿。”

陈默群好笑地看着他:“怎么,还嫌挨得不够?”

“站长如果不想再打,就算是原谅我了吧?”他执着地看着陈默群,眼中像是有两簇小火苗在烧。

“以前的事情,就算了。”陈默群将林楠笙依然扶在自己腿上的双手拿开,准备从椅子上站起来,却不防林楠笙猛然欺进身来,直接压在了他身上。双肩被牢牢抵住,陈默群毫无预料之下,竟被他禁锢在椅子上一时无法起身。

“既然以前的事情站长不跟我计较了,那这次,站长别拒绝我行吗?”林楠笙的动作虽然强硬,说话的语气却带着隐忍到极致的乞求。他慢慢俯下身,在陈默群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的时候,用力吻了下去。

陈默群万料不到事情会是这么个转折,可是想到刚刚林楠笙被逼出来的痛苦自白,一时之间倒不知道要推开他还是由着他。

不过就是片刻间的犹豫,唇上已经触到两片滚烫的柔软。林楠笙像刚从冬眠中苏醒的野生小兽终于找到春天的第一口粮食,疯狂又喜悦地在那里不断辗转反复啃噬亲吻没完没了。

两个人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在不断升温,带起无限暧昧湿润的气氛。

林楠笙的呼吸声越来越重,双手微微颤抖着,就去解陈默群的领口。

陈默群最先反应过来,抬手就扣住了他的手腕:“不行。”

林楠笙一怔,狂热情绪被强行止住,他低下头,慢慢放下了手,“站长心里,还是怪我吗?”

陈默群瞧着他失落至极的样子,不知是要气还是要笑,忍不住伸手在他身后又重重拍了一掌,“你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!”

林楠笙蓦地抬起头来,狐狸一样的桃花眼中迸出希冀的光:“那,别的地方可以?”

陈默群:……

林楠笙眼中闪过狡黠的笑意:“之前我说,让站长不要再来找我,是我说错了话,我跟站长道歉。站长打也打过了,也答应不跟我计较了,那站长明天能不能再来看看我?明天是我……”

陈默群瞪着他:“你如果敢说明天是你生日,信不信我现在就拿鞭子抽到你走不了路?”

林楠笙的笑意被冻住了,低下头小声说:“不是就不是。那站长什么时候能再来看我?”

陈默群:……

“刚刚,二公子有为难你吗?”陈默群沉默半晌,生生转了个话题。

林楠笙好一会儿没说话,陈默群也没有催他。直到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在一寸寸冷下去,林楠笙终于说:“他不会当真为难我的。我们,算是做了个交易。站长带我去见沈无言吧。我有事要和他商量。”

陈默群有些意外:“你有事和他商量?”

“对。站长也一起吧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